補選明投票 候選人花招百出

林容安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將在明天進行十八席議員補選,選前最後衝刺,候選人各出奇招。因為賄選案被判刑的前國民黨籍市議員楊敏郎,入獄前含淚剃髮,為代夫出征參選議員的妻子拉抬選情。台聯黨則請出國策顧問金美齡,四處站台,雖然民進黨上午沒有造勢活動,不過晚間將有個超級助選員總統陳水扁,親自為候選人拉票。

  在向日葵花海和燭光中,因為議長賄選案被判刑一年八個月的前國民黨籍市議員楊敏郎,由母親操刀剃光頭,準備入監服刑。這一跪,不只跪出支持者的眼淚,更要跪出老婆代夫出征的選票。雖然人不在高雄,阿輝伯一樣選前衝衝衝,不但錄了影片,幫台聯候選人加油,還有先遣部隊,國策顧問金美齡,四處站台走透透。

  各路人馬花招百出,民進黨候選人倒是老神在在,舞台都搭好了就等著超級助選員,阿扁總統來登高一呼,反正有人站台,啥米攏不驚。沒人幫忙,票只好自己拉,大部分候選人,還是選擇親自掃街,希望握住的每一雙手都是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