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赴美 女友甜蜜伴讀

佟佑妤 張良信 戴榮賢

  陳水扁總統的兒子陳致中,目前在美國舊金山的柏克萊大學,準備九月份進入法律研究所深造。但出國了,陳致中依舊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某平面周刊, 拍到陳致中女友黃睿靚也赴美伴讀,兩個人相當甜蜜,對於媒體的窮追不捨,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首度代表第一家庭表達無奈,他說,希望外界放過陳致中,讓他好好唸書!

  一樣是手牽手,十指緊緊相扣,但地點從台北街頭,換到了美國加州的柏克萊校園。陳致中赴美讀書,女友黃睿靚愛相隨,也一起飛到了美國伴讀,兩人穿深藍色牛仔外套情侶裝,出現在校園,但這樣深情相隨的畫面,人都已經到了美國還要被外界好奇注目,第一夫人吳淑珍好心疼,發火了。蘇貞昌轉述,陳致中個性相當強,不准國安局隨扈跟到美國保護,最好的隨扈,就是自己的女朋友黃睿靚。但身為第一家庭的成員,難免受到關注,而之前,被爆料欠醫療費沒還錢,的黃睿靚,也已經託人,把5721元,還給了獸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