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內閣大搬風五首長異動

李雅淳 張良信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即將宣佈小內閣的改組名單,不僅有五位局處首長變動,調整層級達兩位副市長,馬英九也將在下午說明整個人事規劃的考量,而今天市府員工紛紛到兩位副市長白秀雄和歐晉德的辦公室祝福道別。

  包括一女中在內等48所中小學校長,今天在市府進行新任以及連任的布達典禮,中小學校長有新面孔,而市府小內閣的新人事,市長馬英九也將在下午公布。最受矚目的兩位副市長,可望由葉金川和金溥聰接任,另外五位局處首長,包括民政局長、社會局長、新聞處長、捷運工程局長以及副祕書長都是第一波調整名單。

  由於新任的首長將在下星期一上午交接,即將轉任台北智慧卡公司董事長的副市長歐晉德,已經打包了四十多箱的行李,即使表示新職並非興趣所在,還是接受員工的祝福,並且將帶步走的紀念品,轉贈給老員工。

  

  而白副市長直到最後一天還是忙著批公文,卸下了副市長一職後,即將轉任北銀慈善基金會的董事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