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強打主席牌連宋南北坐鎮

夏德桔 張書銘  / 台北市

  藍營方面今天打出「主席牌」。國親兩黨主席一南一北坐鎮。連戰南下為黨內參選人加油,還首度「跨黨」,為親民黨候選人站台。而宋楚瑜則率領黨內台北市參選人造勢。火力全開」。

  第一天開始輔選,國民黨黨主席連戰選擇來到南台灣。他賣力地為黨籍台南市參選人林南生拉票,也藉這個場合,大力抨擊民進黨,認為他們追討國民黨黨產的行為,簡直是無聊。這個週末,連戰將為台南以及高高屏地區、共十七位參選人站台造勢,並且會首度為親民黨參選人跨黨輔選。同樣打出主席牌,下午,親民黨在一場園遊會中,特別安排了主席宋楚瑜,及台北市的立委參選人,一起公開亮相。對著現場上百位的民眾,宋楚瑜強力推薦身旁的參選人,強調要將他們都送進國會,監督民進黨政府。現場,還有國民黨參選人周守訓的妻子也來拉選票。而台北市長馬英九輔選也很積極,他為參選人賴士葆站台造勢,週末拼選舉,藍營可以說是全員出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