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39天 泛綠動作頻頻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候選人一舉一動當然都是為爭取更多選票。蘋果日報昨天點名九位立委問政不認真,其中之一的民進黨立委李鎮楠,上午就宣佈要控告蘋果日報。至於立委沈富雄則發起拒說髒話運動,請大家都把嘴巴放乾淨一點;而在南投,台聯候選人陳啟吉,則是公開邀請民進黨四大天王跨黨站台,希望綠營聯合輔選。

  立委李鎮楠不滿被蘋果日報點名問政不認真,這麼狠狠一戳,手中的蘋果頓時爛成一佗,飛濺的蘋果汁,噴的李鎮楠滿臉都是,貼身採訪的媒體記者,一群不是蘋果日報的,也全中鏢。

  臉上身上到處都是蘋果汁,擦呀、抹呀,立委非常造勢,記者非常狼狽。LP算不算髒話﹖另一名參選人沈富雄,今天發起拒說髒話運動,要大家別在出口閉口LP。究竟配不配票,國親還沒有共識,但在南投,台聯立委參選人陳啟吉今天登高一呼,邀請民進黨四大天王,也能跨黨站台,拉抬泛綠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