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孝賢拍短片 為蘇盈貴助陣

黃柏齡 許文男 陳益瑞 報導  / 高雄市

  面對藍綠兩大陣營激戰拚過半,夾在中間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為了殺出重圍都出奇招。蘇盈貴在高雄成立競選總部,請來知名導演候孝賢,拍攝了一支「向有光的地方走去」的短片;而前台南市長施治明打算參選立委,今天他的房子卻遭法院拍賣點交,他流淚說雖然沒錢但有理想,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

  獨自一人的身影,從幽暗的叢林中走出來,前往明亮的地方,這是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盈貴推出的競選短片,充分營造出他清流孤鳥的形象,這是知名大導演侯孝賢跨刀為蘇盈貴量身打造的短片,讓整個競選總部就像是電影欣賞會一般,而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姐姐也特地南下站台,蘇盈貴的馬系色彩不言可喻。

  另外一名立委候選人的選戰打法更是與眾不同,他是曾任兩屆台南市長的施治明,因為無力償還一億多元的債務,住家上午遭到法院拍賣點交,一想到自己的處境,他眼淚掉個不停,最後經過溝通,法院人員答應延到選舉結束後再進行點交,施治明也強調,他雖然沒錢但有的是理想抱負,希望選民給他一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