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蔣仲苓許歷農主導柔性政變

彭椿榮 林怡君 蕭彤雯 林志堅 報導  / 新竹市

  今夜頭條鎖定陳水扁總統日前驚報內幕,說今年總統大選連、宋敗選之後,曾企圖發動柔性政變,引起政壇沸沸揚揚。當時陳總統指出,自己的說法絕非空穴來風;結果晚間,陳總統在新竹輔選造勢時再度爆料,公開點名柔性政變的主導者就是前國防部長蔣仲苓與新黨。

  才剛剛爆料連、宋陣營在選後,曾經透過退休將領,慫恿高階將領辭官、裝病,企圖發動柔性政變。陳水扁總統昨天(18日)晚上再丟出一顆震撼,直指新黨大老許立農和前國防部長蔣仲苓,就是整起事件的幕後主導者。

  雖然沒有明確指出究竟是哪位前國防部長,但是陳總統日前已經排除湯耀明,因此現在所有矛頭都指向蔣仲苓;不過蔣仲苓卻說,既然陳總統並沒有指名道姓,自己也不必對號入座。

  話是這麼說,不過陳總統之前就表示,對於整個過程都查得很清楚,如今更是公開點名,肯定又將掀起一波政壇風暴。(彭椿榮、林怡君、蕭彤雯、林志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