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超人氣 選民爭相要簽名

黃筱琪 游美成  / 台北市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做最後衝刺,也請來超級助選員助陣,剛剛我們看到扁呂,及前總統李登輝。而在藍營,國民黨主席連戰,及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嘉義,替泛藍候選人拉票,而兩人也都將炮火,針對陳總統的柔性政變說,要求檢調單位,應該趕快查清事實。

  熱鬧的造勢場合,當然少不了輔選天王,國民黨主席連戰,一進到候選人林郁方的競選總部,就受到熱烈歡迎,爭相要求簽名展現超人氣,拿起麥可風,談到連日來的政變說,連戰說,319的槍擊案才是剛性政變。言詞同樣犀利的還包括台北市長馬英九。南下嘉義為黨籍候選人輔選,先是跟著黨籍候選人進入市場拜票,讓一旁的婆婆媽媽是笑的合不龍嘴,接著又馬上上台為候選人何顯榮站台。馬英九跨過濁水溪,展現了超人氣的魅力,而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這些輔選天王,一個在南一個在北,也是馬不停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