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情熱 綠營想連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南北兩區應選十一席立委共有廿五人角逐,綠營想延續上屆六席全上的氣勢乘勝追擊,而且連續大型造勢晚會引起選民熱烈迴響,而泛藍一改上屆參選爆炸的缺失,改採總量管制,保守提名,步步為營,記者黃柏齡、許文男帶您到高雄市來了解最新選情。

  到這裡大家都知道神愛世人,但希望選民能更愛候選人,在教堂裡向大家拜票的是國民黨高市南區唯一提名的李復興,盡收政黨資源的他,仍然不敢大意,呼籲群眾要團結,因為不只是他,所有泛藍的候選人,很擔心對手每週末的造勢晚會,從柔性政變說,到兩年要下台,不曉得接下來又會拋出什麼的議題。

  這次泛藍提名相當謹慎只有六人,而且老將們都是沉著應對,而民進黨上屆提名六席全上,這屆也想延續這股氣勢,配合台聯泛綠共八席,全力搶攻票源,對於除了本身實力之外,四大輔選團隊也發揮了相當程度的功效。

  許歷農返國否認柔性政變,日前陳水扁總統點名前總政治作戰部主任許歷農,煽動柔性政變。許歷農今天返國,首次公開做出澄清, 表示陳水扁的指控是無中生有,會慎重考慮是否對陳總統提出訴訟。

  走出出境大廳,許歷農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一下飛機,許歷農臉上沒有倦容,新黨主席郁慕明親自迎接,面對陳水扁總統指控他煽動柔性政變,許歷農認為陳水扁無中生有,另有目的。由於總統有刑事免責權,會不會何時提出告訴,許歷農都還要考慮,許歷農還要求國際保護。沈澱一段時間的人性政變,許歷農一回國又起波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