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信良拼選戰 民調高低不關心

夏至賢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曾提出一項有趣數據,上屆立委選戰有12位黨提名人選,曾經高居民調榜首最後卻意外落馬,顯然高民調和高得票沒有絕對關聯。在這次選戰,很多候選人謹記教訓,不信任民調數字甚至討論民調,態度也非常戒慎恐懼‧今天我們實際走訪幾位候選人,看看民調是他們參選助力?還是阻力?

  誰說民調高就一定當選?獨立參選的許信良,買進一萬斤柳丁義賣幫助農民也拼選舉,就算有高知名度,他只有更賣力打選戰,民調是高還是低,他完全不關心同樣曾經身為民進黨主席,施明德願意擁抱高知名度,但是民調高低有些敏感,施明德就很在乎不敢說民調高就怕選民把票投別人。

  國民黨丁守中就吃過苦頭,三年前立委選戰竟然叫好不叫座,意外落馬,這次回來討公道,文宣上提醒選民,民調不是選票,把票催出來最重要。一切努力就是期望高民調,轉換成為高得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