賄選破五千件 雲林起訴18人

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三天,檢方偵辦賄選的行動也更大,雲林地檢署剛剛把偵辦的三件賄選案中的十八人全都起訴。而到目前為止全國受理的賄選案件已經超過五千件。

  做工精緻,打造得十分精美的長刀,這是原住民以往用來打獵的番刀!擺在警局裡,倒不是警方破獲了哪個地下兵工廠,而是南投縣檢警,首度發現,一把價值上千元的番刀,居然也被拿來買票,番刀上的編號,檢警懷疑,是候選人做的記號!

  蒐證錄影帶上,老先生老太太明明在打太極拳,旁邊卻還有人發米,狀況實在太不單純,帶回警局一問,才知道,四包白米加香菇,成了板橋某位候選人的買票賄賂!選戰已經進入短兵交接的肉搏戰,目前接獲最多檢舉的台南縣,已經高達856件,台中有六百四十八件,第三名的屏東,也已經接近五百件。各地賄聲賄影,法務部接獲的檢舉,已經超過五千件,目前檢調人員已經進駐各地警局,希望候選人,不要輕舉妄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