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赴101大樓 維安等級升高

夏至賢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儘管世界最高的101大樓被點名放置炸彈,陳總統上午還是按照原訂行程,在101大樓召開記者會,只見到大批國安人員嚴密監控,而陳總統今天輔選行程,安全維護等級也全面提升。

  看到這種大陣仗,陳總統感嘆地說炸彈客事件,都是泛藍陣營癱瘓國會,引發社會不安所造成炸彈客點名101大樓放炸彈,隔天陳總統同地點要輔選,車隊直接開進地下室,已經嗅出不尋常隨扈團團圍住陳總統上舞台,四周都是國安人員,荷槍實彈保護國家元首。

  風太大,手上氣球亂飄,擋住陳總統,隨扈立刻衝上前,炸彈威脅讓國安單位如臨大敵,派出六百軍警,嚴密保護陳總統不同場景,威脅一樣存在‧陳總統虔誠眼神後面,是隨扈銳利眼睛,很少露面的機要秘書馬永成也出現造勢場合,緊盯現場安全‧選前一天,竟然氣氛詭異,陳總統感嘆社會不安無視炸彈威脅,陳總統從中和市福和宮出發到彰化市東興宮,再到南投市配天宮,還有台中市紫薇宮行動對抗炸彈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