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抵帛琉 否認在國外公佈副閣揆

黃敏惠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一下飛機,帛琉總統雷蒙桀索就送上花圈;而迎面而來的熱情的歡呼。一抵達帛琉國際機場,陳總統立刻受到熱烈的歡迎,這是他連任後第一次出訪,也是中華民國第一任總統第一次踏上南太平洋的土地。

  只是敵不過天公不作美,向來晴空萬里的帛琉飄起了毛毛細雨。而內閣人選的部分,變化是不是一樣風起雲湧?陳總統會不會自己在此行中公布新人事名單?選擇在三萬公尺的高空上給予答案,強調此行就是要放鬆心情的陳總統,不留神臉上還留著一早夫人吳淑珍送行吻別的唇印。

  第一站陳總統選擇在「男人會館」參觀,母系社會的帛琉,女性最大,一統財務和土地大權。「男人會館」是讓當地的男人大吐苦水的地方。只是陳總統行程馬不停蹄,只能合影留念。想進去大聊心情的機會,恐怕都沒有。

  陳總統預計在帛琉停留兩天,而在帛琉大飯店一夜好好休息後,28號的重頭戲,就是要參加帛琉總統的就職大典。同時將乘遊艇出海,欣賞帛琉這個人口只有兩萬,同樣以海洋立國的好朋友,如何在太平洋上建立一個藍色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