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票都是關鍵票 藍綠忙搶人

任何一票都是關鍵票 藍綠忙搶人 | 華視新聞

黃逸卿 蔡佩芸 鍾建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倒數最後幾個小時,藍軍內部傳出,民進黨陣營頻頻挖牆角,和多位國親立委進行接觸,甚至傳出一票七千萬的買票傳聞。

  

  選情緊繃,除了藍綠陣營固有票源之外,無黨團結聯盟的六票,和可能跑票的國親立委,成為選情關鍵。新出爐、印好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票曝了光,立院龍頭大戰終於進入關鍵時刻,雖然國親對王鍾配都信心滿滿,不過,李全教卻爆料,民進黨拼命挖國親陣營的牆角。

  包括親民黨的林正二,和林春德,還有國民黨的李全教和吳光訓,都是被接觸的對象,不過被點名的立委紛紛否認。面對傳言,民進黨團書記長蔡煌瑯嚴正駁斥。我們要帶您分析,泛綠陣營民進黨與台聯票數加起來101票,泛藍陣營國親票數則是113票,已經過了半數門檻。不過現在關鍵在於,無黨聯盟的六票投給誰?國親傳出的六位立委會不會跑票?如果這十二票通通跑票到綠營,勝負將立刻逆轉。儘管各黨紀出黨紀來固票,不過不到最後時刻,鹿死誰手,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