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黨主席 馬英九向黨籍議員拜票

爭黨主席 馬英九向黨籍議員拜票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在昨天正式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之後,今天立刻大動作,在台北市議會的新春團拜上,向市議員拉票展開衝刺。馬英九說,未來他會全台灣走透透,舉辦座談會和基層黨員接觸,而馬英九也首度向連戰喊話,強調就算連戰有意尋求連任,他也不會退選。

  不排除國民黨可能上演連馬之爭,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宣佈參選黨主席的馬英九,當然不能放過機會用力拉票,果然受到議員的熱情支持,積極展開衝刺的馬英九,計劃要在全台各縣市,巡迴舉辦說明會,爭取黨員支持,他也再次表明參選決心,就算連戰要尋求連任,他也不會退選這也意味著國民黨未來。

  除了王馬之爭,也不排除會上演連馬之爭。一位是擔任過行政院長、省主席,資歷完整的領袖人物,一位年輕有活力,蓄勢待發的政壇明星,黨主席之爭會不會真的演變成連戰的衛冕保衛戰?一切都要等連戰回國後才會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