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角逐中市長綠營暗朝洶湧

林佳龍角逐中市長綠營暗朝洶湧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王嘉域 史京治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新聞局長林佳龍確定要角逐台中市長,讓同樣有意參選的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大鈞倍感壓力。而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則是表示,他會樂觀迎戰。台中市長成選情成為焦點,事實上,到目前為止,台中十四屆的市長,沒有一個人連任成功,台中市民求好心切,加上接受新人的程度高,預料這一次選戰勢必會相當激烈。

  這是昨晚台中的二二八感恩晚會,林佳龍特地從台北南下,為了參選台中市長,最近他大動作現身台中,夾帶中央支持及高人氣,讓同樣要角逐黨內初選的民進黨台中主委陳大鈞,壓力很大。黨內之爭提前開打,林佳龍有備而來,而現任的市長胡志強,則是全面迎戰。

  胡志強尋求連任,但台中選民口味吊詭,加上接受新人的程度相當高,讓這次選戰有的拼,事實上台中歷任十四屆的市長,從沒有人連任成功,不少市議員認為歸於選民求好心切,市政建設太慢,很快被市民放棄。連不連任,就看建設和政績,距離選舉還有九個月,預料會空前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