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柔性喊話盼連戰儘速表態

王金平柔性喊話盼連戰儘速表態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李中恩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之爭,一直在等待連戰表態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似乎被逼急了,破天荒首度向連戰柔性喊話,希望連戰儘快決定是否交棒,好讓他能及早展開佈局,面對詢問連戰居然還對記者扮鬼臉,原本預計中常會上,連戰會對交棒做出宣示,不過最後還是隻字未提。

  國民黨主席之爭,比起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積極佈局,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晚了將近一個月,今天忍不住向主席連戰喊話但連戰還是不發一語進了電梯,電梯裡,鏡頭拍不到的角落,連戰竟然對記者扮鬼臉。到底是什麼意思?一度傳出上午的中常會,連戰會宣佈交棒,但會開了將近三小時,連戰居然在會中隻字未提王金平受到連戰的牽制,相較之下台北市長馬英九則快馬加鞭,傳出開始籌組競選辦公室距離國民黨主席改選,只剩兩個月現在就等連戰開金口,只是如果連戰遲遲不表態,這場主席選戰該怎麼打?恐怕王金平馬英九等不及了,說不定會從競爭對手,一起對連戰逼宮,恐怕是連戰該好好想清楚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