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串聯社團遊行 人數將創紀錄

蘇貞昌串聯社團遊行 人數將創紀錄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三二六護台灣大遊行,預計將有超過百萬人湧向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這麼多人同時湧進台北市,將創下台灣史上的紀錄,而這項活動幕後策劃的靈魂人物,就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過去短短一星期,他密集拜訪社團,成功串連182個社團,不只是以民間的力量,號召民眾走上街頭,蘇貞昌也為自己,接任民進黨主席之後,打響了第一炮。

  三二六百萬人大遊行還沒登場,凱達格蘭大道上,您看過最大的遊行陣仗是,去年12.5台聯正名制憲大遊行?這只是五萬人的陣仗。還是去年3.31泛藍大遊行,五十萬人,就已經把現場塞爆。可以想像,到時候,不只凱達格蘭大道塞爆,恐怕周邊中山南路,仁愛路,信義路,都不夠裝。如何號召百萬人上街?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是幕後靈魂人物,短短一星期,蘇貞昌密集造訪之下,促成這場百萬人大遊行,不但讓世界聽見台灣人民的怒吼,也打響民進黨蘇主席上任的第一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