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凱達格蘭 泛藍激情一觸即發

重返凱達格蘭 泛藍激情一觸即發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319週年,泛藍大遊行下午正式登場。目前凱達格蘭大道前面,已經開始進行雙向管制,禁止人車通行,在總統府前廣場更是圍起了重重拒馬,嚴陣以待,而誓言要討回真相的泛藍支持者,一早就集結在國民黨前搖旗吶喊,氣氛相當緊張。

  搖旗吶喊、高唱愛國歌曲,319重返凱達格蘭大道前,這群支持者已經按耐不住機動的情緒,群集在國民黨前,發洩情緒府前廣場,已經拉起重重拒馬,嚴陣以待,舞台兩側,已經放滿各種槍擊案疑點文宣,與陳總統的一比一人像,泛藍支持者重回凱達格蘭大道,宣示追討真相到底的決心號稱三萬人的群眾上街頭,週邊路線也大受影響,遊行隊伍從松山菸場出發,一路從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到凱達格蘭大道,晚間七點,將在公園路解散而週邊交通,包括忠孝東路、仁愛路、與凱達格蘭大道,都從上午十一點開始,陸續進行交通管制連王馬同台,登高一呼,以三萬人上街頭的氣勢,展現訴求319真相的堅定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