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率團訪國 不證實會晤李光耀

林佳蓉 報導  / 台北市

  即將在月底訪問中國大陸的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下午突然飛抵新加坡訪問,而且副主席江丙坤也同行,因此引起外界諸多揣測,認為是要與中國官員會面,為連戰的中國訪問鋪路。國民黨發言人丁遠超澄清,連戰其實是受邀到新加坡演說,其他傳聞都是胡扯。

  國民黨主席連戰與副主席江丙坤一行人,晚上抵達樟宜機場後,隨即經由貴賓大廈驅車離開,直奔新加坡總統府,接受內閣資政李光耀晚宴款待。不過,連戰在晚宴後返回酒店時,對於與李光耀餐敘一事相當低調,面對記者的詢問,不願正面回答。對於此行的目的,國民黨發言人丁遠超說,連戰是接受新加坡公共政策學院邀請,前往發表演說。不過外傳連戰是先來新加坡與中國官員會面,為訪問中國鋪路,丁遠超強調,完全沒有這回事,這一切都是胡扯。連戰預訂上午九點在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發表演說,不過並不開放媒體採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