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代選情冷清藍綠衝票出招

國代選情冷清藍綠衝票出招 | 華視新聞

郭鎧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十四號任務型國代選舉再過九天就要登場,由於這次選舉是選黨不選人,到現在還是有很多民眾根本霧煞煞,不只是對投票的內容搞不清楚,選情更是超級的冷,對於這種現象,藍綠陣營都相當傷腦筋,紛紛寄出電話催票策略,或者是發送說帖。

  時間早上七點半,台北市中崙市場熱鬧的很,滿是買菜民眾,但是問到下星期即將舉辦國代選舉,卻是一問三不知。什麼是單一選區兩票制,立委席次減半,民眾聽的霧煞煞,國代選舉冷到這樣,連街道上要找面競選旗幟都很難,對照去年底立委選舉熱鬧場面,這次選情超冷的狀況,藍綠陣營都相當緊張,如何拉抬投票率,看看他們怎麼出奇招。

  走進民進黨北縣黨部指揮中心,黨工人手一支電話猛催票,牆上掛著倒數九天時時警惕,選情冷到不行,國民黨同樣緊張,大紅布條、各式旗幟趕緊出動,文宣說帖更不能少。國代選舉,首次選黨不選人,沒了候選人選情低迷,朝野政黨絞盡腦汁,要在最後關頭積極衝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