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軍購案過關? 宋:以民生法案優先

徐俊相 賴淑惠 高鴻銘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總昨晚也再度爆料,指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扁宋會上,曾答應他,等這趟搭橋之旅回國之後,會協助讓多項法案,包括讓軍購案過關,親民黨從湖南到台北,同步否認。宋楚瑜強調,親民黨仍以民生法案優先,絕對沒有以通過軍購案跟政府條件交換,而立院親民黨團則揚言,要求陳總統道歉,否則不排除控告陳總統。

  陳總統大爆料,指出親民黨宋楚瑜承諾他將在搭橋之旅回來之後,協助讓軍購案過關,下午,宋楚瑜本人在飛往北京的班機上,從密會陳雲林說,到軍購案交換條件說,宋楚瑜言辭否認,一口氣把話說清楚。總統府下午也以簡訊方式證實,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確實,昨晚確實致電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強調陳總統的發言是對事不對人,也希望與親民黨之間,保持暢通的溝通管道。總統府也澄清,這並非致歉的電話,而是進一步的說明,不過立院親民黨團要求陳總統道歉,否則不排除控告陳總統。親民黨立院黨團揚言,要求陳總統針對兩天來,對於親民黨的指涉發言道歉,否則不排除控告陳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