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城.國際港 羅文嘉雄心經營北縣

程彥豪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剩下不到半年,全國第大一縣,台北縣,國民兩黨提名人選戰打的火熱,代表民進黨的羅文嘉,國台語以及客語,三聲帶拉近和選民的距離,而年輕、又有中央及地方官員資歷,為他在縣長選戰中,增添不少優勢。

  頂著前客委會主委的光環,在台北縣跑攤,這是羅文嘉這一天的第五個行程,外人眼中這個跟台北縣,沒有太深淵源的明星級卸任政務官,拿什麼保住民進黨北縣十六年執政的香火﹖首先,他要結合台北縣市,行成雙子星城,發展成為國際都市,並利用北縣的優勢,將台北縣打造為國際商港。羅文嘉競選策略,除了先發制人,他還有一套螺旋式的打法,先從北縣外圍鄉鎮跑起,逐步繞進板橋雙和等都會區。

  文宣戰即將登場,初期主攻年輕族群擁有國台客三聲帶,羅文嘉更拉近與選民的距離,加上年輕有衝勁,成為民進黨內角逐北縣的不二人選,不過在同僚的眼中,羅文嘉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擁有民進黨十六年執政的優勢,再加上及早發動輔選攻勢,延續綠色執政香火,羅文嘉,信心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