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之爭倒數 雲林爆增人頭黨員

黨魁之爭倒數 雲林爆增人頭黨員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連源濱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王馬之爭倒數第九天,選前關鍵時刻卻爆發人頭黨員重大爭議。雲林縣黨部黨員名冊突然暴增6000名疑似人頭黨員,縣黨部主委今天被緊急召回國民黨中央說明,下午他接受華視新聞的獨家專訪,強調會進一步對近5000名黨籍有爭議的黨員再做確認,7月12號前完成查報。

  天空艷陽高照,但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一整天卻是烏煙瘴氣,選前關鍵時刻被踢爆突然多出6000名人頭黨員,黨工忙著查看名冊,並貼出聲明稿澄清。至於黨部主委鄭慶珍一整天低調躲避媒體,下午他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時表示會主動查清。而鄭慶珍也表示:目前還有將近5000名黨員的身份有爭議,在7/12以前他會查清之後回報黨中央處理。選前又出現像這樣的爭議,馬陣營開始緊張,重申選務工作一定要被控管。選戰倒數九天,氣氛越來越緊張,而候選人陣營跟火線也一觸擊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