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角逐桃園縣長朱立倫出線

泛藍角逐桃園縣長朱立倫出線 | 華視新聞

黃敏慧 何家俊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國親陣營在桃園縣到底要推出誰來參選,泛藍已經完成整合,現任桃園縣長朱立倫和立委孫大千,共同決定以民調來協調參選人,上午公布民調結果,朱立倫獲勝,孫大千很有風度的宣布,將會全力輔選朱立倫。

  一個禮拜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和孫大千共同決定利用民調的方式,來決定推舉誰代表泛藍參選年底的縣長選舉,兩人共同委託民調專家盛治仁教授主持,上午三人共同舉行了記者會,盛治仁教授指出,根據一千多份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提名的朱立倫及親民黨提名的孫大千以及民進黨提名的鄭寶清以及,不論是三人進行調查,或是兩兩捉對廝殺,結果,朱立倫都明顯佔有優勢對於這項結果。

  孫大千坦然接受,表示會全力支持朱立倫朱立倫縣長則是相當感謝孫大千,孫大千同時也希望朱立倫除了代表泛藍參選縣長外,對於包括親民黨在內的所有泛藍基層候選人,應該一視同仁展開輔選,朱立倫當場承諾將盡力為泛藍打好年底的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