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謝票之旅為2008大選鋪路?

馬英九謝票之旅為2008大選鋪路?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連源濱 報導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馬英九的團結請益之旅,今天到了台中縣烏日鄉和彰化。由於馬英九在南台灣都有六成以上的支持率,有幕僚建議,乾脆要馬英九在明年市長卸任之後,把戶籍遷到高雄或台南,好經營南台灣,放眼2008年的總統大選。

  馬英九的請益之旅第二天,一早大老還沒見成,卻變成幫候選人站台,馬英九也趁機提出他的改革理念。馬英九希望十七全召開、黨主席交接後,讓國民黨有新的氣象。目前,更打算利用最後一個月全省走透透。雖說謝票請益,不過看在選民的眼中,也幾乎是為2008年的總統大選鋪路,因此就有幕僚建議,乾脆要馬英九市長卸任之後,將戶口遷到南台灣。馬英九怎麼看?

  雖然馬英九認為沒必要,不過從這一次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來看,馬英九在南台灣的得票率都有六七成,已經粉碎了他過不了濁水溪的傳言。只是,馬英九若大舉揮軍南下,又衝擊了王金平在南台灣的綿密人脈,王馬的互動,恐怕對馬英九來說又是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