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菊蘭忙暖身 熟悉市政不外行

葉菊蘭忙暖身 熟悉市政不外行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潘潔瑩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即將接任高雄市代理市長的葉菊蘭,昨晚已經南下,第一時間和議長及黨籍市議員見面,今天一早又馬不停蹄地拜會了陳其邁,葉菊蘭說雖然臨危受命,不過她對於高雄市該怎麼建設,已經了然於胸,不是外行市長。

  一大早從飯店出門,葉菊蘭行色匆匆,隨即該展開一連串的拜會行程,葉菊蘭接下來直接前往市長官邸,要見見這位她口中的好兄弟,陳其邁也熱情歡迎這位黨內長輩,兩個人在花園裡,輕鬆地談天,就市政建設交換了許多意見,葉菊蘭和陳其邁同樣是愛狗的人,官邸這隻大狼犬,也成了兩人共通話題。

  外界對於葉菊蘭接任代理,批評她為不懂高雄市政的外地人,不過,從昨晚一下飛機的談話看來,該怎麼接續謝長廷和陳其邁政績,她早就了然於胸,葉菊蘭南下後第一時間,就和市議會議長蔡見興,以及黨籍立委會面,一點時間都不敢浪費,讓人充份見識到了,這位新代理市長,勇於任事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