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拜會平鎮客家鄉親 大秀客家話

鄭寶清拜會平鎮客家鄉親 大秀客家話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報導  / 桃園市

  年底的桃園縣長選舉備受各界屬目,民進黨提名的鄭寶清,要用成功帶領台鹽的經驗,在桃園衝高得票率,他說當選縣長後,桃園將引進海水淡化系統,絕不會再缺水,鄭寶清還說,他具有四分之一的客家血統,也用客家話向鄉親問好。

  趁著中秋佳節,民進黨提名的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今天特地拜會平鎮的葉氏宗親會,為了尋求客家鄉親的支持,說自己有四分之一的客家血統,現場還小秀了一段客家話,鄭寶清不但積極的拉攏客家選民,還向全桃園的民眾拍胸脯保證,只要他當選桃園縣長,將利用他當台鹽董事長的經驗,運用海水淡化的技術,大量的供給桃園的民生用水。

  如果當選兩年的任內,桃園還有缺水的問題話,他將辭去縣長的職務,充分展現了施政的魄力,他還抨擊現任的縣長朱立倫距離年底的選戰,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但鄭寶清已經為桃園的選情投下了震撼彈,面對強勁的對手,他是全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