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大不易 綠藍傷腦筋

整合大不易  綠藍傷腦筋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彭仁鐸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劉政鴻堅持參選到底,國親合作徹底破局,也讓泛綠有突圍的機會,但是泛綠整合同樣也面臨考驗,尤其是南投縣現任縣長林宗男和民進黨參選人蔡煌瑯的捉對廝殺,會不會分裂選票?

 

  讓選情充滿變數縣市長選舉登記參選前最後關頭,國民黨參選人劉政鴻就是不肯讓,國親想在苗栗縣一家親確定沒指望,傅綠合作的參選人邱炳坤有機會殺出重圍,除了苗栗縣,還有基隆市、宜蘭縣、新竹縣、嘉義縣彰化縣等八個縣市,國親合作瀕臨破局,這一次國親不能談情義,只能靠實力,泛綠也不是這麼簡單坐收漁翁之利,基隆市、台南市、嘉義市、南投縣同樣面臨鷸蚌相爭的僵局,尤其是南投縣,現任縣長林宗男吃了秤陀鐵了心,脫黨參選到底,會不會分裂了民進黨參選人蔡煌瑯的選票?兄弟捉對廝殺,該怎麼打?儘管整合談不攏,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夾帶勝選主席的氣勢,希望積極搶攻台北縣、宜蘭縣、嘉義、彰化縣、南投縣。領軍任務行國代選舉大勝的蘇貞昌,要力克台中縣、台中市、雲林縣、澎湖縣藍天變綠地,台北縣、嘉義市、宜蘭縣、南投縣則是霸王相爭的超級戰區,不相上下,尤其是全國第一大縣台北縣,更是蘇馬兩位主席最關鍵性一戰,一個要固守江山、一個要光復失土,迎戰二零零八總統大選,先從這一戰試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