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章捷退選 陳朝容攪局登記參選

謝章捷退選 陳朝容攪局登記參選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蔡銘煌 報導  / 彰化縣

  基隆綠營整合成功,彰化藍營也有斬獲。親民黨籍謝章捷,在父親勸退下,宣佈退選,剩下國民黨的卓伯源和民進黨翁金珠對決,不過親民黨立委陳朝容,今天先是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縣市長,不過下午卻又委託友人,代為登記參選縣議員,因為違反選罷法,他將喪失縣長和議員的參選資格。  

  親民黨的謝章捷含淚宣佈退選,因為高齡重病的七十五歲老父親,親手寫了一封手札,要他以大局為重,忠孝不能兩全,謝章捷選擇退選,由國民黨卓伯源代表參選彰化縣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特地南下,大伙深情相擁,如此一來,泛藍果真整合了嗎?事隔一天,親民黨籍的立委陳朝容卻執意以無黨籍登記參選,陳朝容信心滿滿,他要取代謝章捷登記參選,還說要把卓伯源丟到一邊去,國親整合似乎已經破局,而民進黨現任縣長翁金珠則表示,她根本沒把陳朝容放在眼裡,不過下午五點,登記截止之前,選情又出現重大變化,陳朝容委託友人登記參選縣議員,因為違反選罷法,將喪失參選縣長和議員的資格,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折,陳朝容斷關掉手機,斷決對外一切聯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