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以家電賄選 宋麗華出面喊冤

涉嫌以家電賄選 宋麗華出面喊冤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屏東縣長的宋麗華,因涉嫌用電視冰箱還有冷氣機等小家電賄選,遭到檢察官搜索競選總部,目前總部辦公室主任已經以二十萬交保,宋麗華今天早上則是出面喊冤,她表示東西是後援會送的,與她無關,她還檢舉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王進士也涉嫌賄選。

曾經是空姐的宋麗華,哭的像淚人兒,原因全都是檢察官掌握的這卷錄影帶,摸彩的現場主持人聲音高亢的唸出一個又一個的幸運兒,這是今年九月下旬,在屏東所舉辦的一場晚會,這場晚會的主角,是無黨籍縣長參選人宋麗華,這場晚會的過程,全都被警方拍下來了,檢察官事後七十五路搜索宋麗華的椿腳和競選總部,直指宋麗華涉嫌賄選,不過,宋麗華在隔了十二小時之後,出面否認。

宋麗華的先生是立法委員蔡豪,他們夫妻在立委選舉時,就曾經因為涉嫌賄選被起訴,這次他們又捲入賄選案,對選情的衝擊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