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選戰 羅文嘉.周錫瑋拚場

縣市長選戰 羅文嘉.周錫瑋拚場 | 華視新聞

林怡君 吳育勛 李奕賢 蕭鈺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長大戰,行政院長謝長廷,第一次為羅文嘉站台,就把砲口對準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謝長廷暗批馬市長打瞌睡又喝酒,荒廢市政,而另一位縣長參選人周錫瑋,忙到分身乏術,乾脆請雙胞胎哥哥幫忙拉票。

  換上白色的車掌制服,小太陽公車要照亮台北縣,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第一次替自家子弟兵羅文嘉站台,針對連日來扁馬隔空交火,謝長廷一開始就拉高分貝,砲轟馬市長,謝長廷更批評,國民黨光打口水戰,像是八百億治水的治水預算遲遲沒通過,就因為國民黨把政治擺中間,民生放兩邊,而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也挖苦對手周錫瑋,造成政黨對立。

不過周錫瑋今天一整天卻是忙到分身乏術,只好找來這位分身。也就是自家雙胞胎哥哥來代打,拉起票來,輸人不輸陣,一定要讓台北縣藍天再現,假日拼選戰,這塊兵家必爭之地,藍綠都卯足了勁,要在年底打一場漂亮的勝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