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胡志強年資林佳龍砲火猛

追胡志強年資林佳龍砲火猛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將黨職年資併入公務人員,溢領退休金,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北上召開記者會,拿出文件證明,胡志強將出國唸書時10年期間兼任黨務的年資也併入計算,要求胡志強要為詐領退休金一事向國人道歉,並且將3千多萬退休金交回國庫。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擇回到熟悉的立法院開記者會,身旁還有同志聲援,林佳龍拿出民眾服務社證明書,證實台中市長胡志強將民國64年到74年在英國唸書的黨職經歷,和公務人員年資合併計算,詐領退休金。仔細看看胡志強的學經歷,前16是黨職,後9年才是公職,不過胡志強卻將黨職公職全部算一起,申請25年的公務人員退休金,面對對手的強烈抨擊,胡志強還是沒有正面回應。

沒有針對問題核心,只說是口水,胡志強的冷淡恐怕還是躲不過砲火,看看報紙,民進黨中央也刊登廣告質疑胡志強,一向辯才無礙的胡志強,現在卻選擇沈默,這怎麼對選民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