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週年 羅文嘉拚選沒得過

結婚兩週年 羅文嘉拚選沒得過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張晃維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是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和老婆的結婚紀念日,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慶祝?羅文嘉說自己衝選戰,已經忙的腦袋一片空白,實在沒時間想,打贏選戰最重要!羅說自己腦袋只有凍蒜。

  今天是自己結婚兩週年紀念日,但是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是怎麼過的?挪不出一點時間陪著老婆說情話,卻是跟著一大堆助選員喊到沙啞,一大早衝到貢寮,直奔瑞芳,再飛車抵達板橋,從投入選戰開始,羅文嘉就像個陀螺,夫妻一起衝選票。連夫人劉昭儀也不能閒在家裡,還得自己穿梭菜市場拜託拜託,難怪老婆大人也忍不住甜蜜的抱怨一下。

  不只結婚紀念日輸給選戰,兩年前兩人結婚喜宴,正巧碰上亞洲杯中日大戰誰能錯過,還得搬出電視讓賓客們好好觀戰,男女主角頓時成了男女配角,再回想小倆口結婚時的夢想。想要有孩子,一晃眼羅文嘉和劉昭儀結婚兩年了,這個簡單的願望卻似乎變得很不簡單,為了拼得羅縣長,想當羅爸爸可得等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