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鄉土倒數26天透析屏東縣

決戰鄉土倒數26天透析屏東縣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決戰鄉土,選戰倒數二十六天,從今天起,華視新聞針對二十三縣市,為您採訪製作選戰專題,配合華視民調,為您深入剖析選情,決戰鄉土首先,我們從盛產黑鮪魚、黑珍珠的屏東縣看起!

  屏東縣本屆得票率,民進黨蘇嘉全拿下過半數的55.34%,國民黨王進士40.61%,下屆總選舉人數,屏東縣為六十七萬人,下屆各黨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曹啟鴻】、國民黨【王進士】、還有無黨籍【宋麗華】,記者黃柏齡、許文男、陳傳霆的屏東選情分析!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多次以老縣長的身份,向大家推介曹啟鴻。卸下立委身份的曹啟鴻,很早就開始準備,他以溫文儒雅的「曹老師」形象,要來為在地鄉民服務。

  上屆和連任成功的蘇嘉全差距不大,是讓前屏東市長王進士再度披掛上陣的主要原因。先前這段時間,不但讓他累積屏東市長任內施政成績,也讓他批評的火力更旺。

  不過高曝光率,不見得等於高得票率,檢調單位搜索的賄選傳聞,重創了宋麗華,讓這位美麗年輕的候選人,罩上了賄選的醜陋陰霾,但她仍然持續努力,試圖抓住婦女和中間選票。(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