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朱立倫 非常光碟遭警攔截

抹黑朱立倫 非常光碟遭警攔截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了非常光碟嗎?刑事局會同桃園警方,昨天深夜在台北市一家錄音公司,找出批評桃園縣長朱立倫的母帶,手法類似2004年的非常光碟,懷疑企圖影響選情,警方帶回四人進行偵訊,不過由於影帶沒有大量散佈,因此尚未涉及誹謗,已經先將四人飭回。

  走進這間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的錄音公司,刑事局和桃園刑警隊就是在這裡,找到內容涉嫌影射桃園縣長朱立倫緋聞的母帶,不過錄音公司工作人員通通都說,沒看過內容。

星期五下午,一名彭姓導演,拿一捲影帶到這家錄音公司要求做後製,警方獲報前來搜查,發現內容是以類似2004年非常光碟的手法,影射桃園縣長朱立倫和女記者間的緋聞,和施政缺失,不過朱立倫知道消息後,表示這是惡意抹黑。

警方懷疑製作單位,企圖影響桃園選情,帶回導演在內等四人進行偵訊,不過由於影帶尚未大量散佈,因此沒有誹謗等刑責,已經先將四人飭回,全案交由檢方進一步認定。(林裕豐 黃瑞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