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本大宣傳 非常光碟未演先轟動

小成本大宣傳 非常光碟未演先轟動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事實上,非常光碟未公佈前,檢察官看過母帶之後,就決定採取大動作監控,但今天光碟公開播出後,內容不如外界想像的勁爆,從演員卡司、內容場景,實在是小成本,大宣傳!加上製作人林一方,昨天之前,還拿著光碟到處洽談播放的機會,這片光碟,只花少少的錢,已經達到非常驚人的宣傳效果!

  這就是傳說中的非常光碟,嚴格說起來,片子拍攝技巧普通,演員也都不大牌,好看嗎,見仁見智。而裡面總共七名演員來計算,一個人片酬是以特約的價錢來,才五千到一萬元不等,而低成本,還反映在場景上,不是大樹下,就是客廳、涼亭,只需要一份腳本,供演員談論,這就是檢警要發動大規模查扣動作的非常光碟。

  而未演先轟動的原因還有,非常光碟發行前,透過登報預告發行日期,果然產生非常影響,加上透過新聞頻道報導,等於又做了免費的廣告。之後製作人林一方,連續向四家電視台洽談,希望在新聞時段播出片段,但都被拒絕,不過在今天看完後,比起偶像劇或是韓劇,光碟內容片子好像不怎麼樣。(陳美喬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