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游內閣回鍋 總統:誰說的?

選後游內閣回鍋 總統:誰說的? | 華視新聞

劉怡君 吳育勛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三合一選後,外傳行政院長謝長廷可能將被撤換,由總統府游秘書長回鍋組閣,針對這樣的消息,行政院長謝長廷總統府游秘書長都很低調,倒是總統府發表聲明表示,這是媒體揣測,現階段總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一句誰說的,總統只是笑而不答;總統沒說話,被點名的當事人,個個更是低調。不說就是不說,一整天都在南投的謝院長,不管怎麼問,都只有謝謝兩個字,傳說被換的人當然不好說什麼,但連被點名接任的總統府游秘書長也怕說錯話。總統府游秘書長說不知道,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事實上,卓榮泰的說法也只是呼應前一陣子民進黨黨籍幹部座談時,總統公開表示,選後內閣會改組,只不過,改組幅度會不會連閣揆都換人,謝系立委認為這會造成黨務行政系統對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趕快消毒。

仔細聽一聽,當事人不是說不知道,就是說先把選情顧好,這也沒錯,因為選不好,每個人的位子當然都不保。(劉怡君 吳育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