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力為民 兩公務人員獲頒貢獻獎

竭力為民 兩公務人員獲頒貢獻獎 | 華視新聞

曾馨霈 黃韋翔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認識今年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的兩位得主,宜蘭醫院院長唐高駿,努力提升宜蘭醫療品質。台南縣政府的方進呈局長,展現超高效率,獲得今年傑出貢獻獎的殊榮。

  宜蘭地區的醫療品質近四年來大大的提升了,不但新設立了「急重症醫療服務」,病床數還從原本的115床,擴充到將近500床,此外,門診的業務量也成長了596%,讓宜蘭人生病時可以就近就醫。這些都得歸功於宜蘭醫院院長唐高駿先生的努力。為什麼會投入宜蘭地區醫院的整建工作,完全是因為寶貝女兒曾經在宜蘭受傷卻找不到醫生。

  公務人員的努力不但在提升醫療品質上,在經濟發展上也有很大的幫助。獲得「傑出貢獻獎」殊榮的台南縣政府方進呈局長,就是因為和團隊在短短七個月內,完成工業區的編定作業,讓台灣的光電業開發能夠搶得先機。希望台灣的每個公務員,都可以學習效法傑出人士的榜樣,讓台灣民眾更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