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馬會面釋疑 要找扁談清楚

王馬會面釋疑 要找扁談清楚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主動對媒體釋放陳水扁總統找立法院長王金平組閣的消息,遭到王金平和總統府否認,今天馬英九特地前往王金平官邸會談,雙方談了一個多小時後,馬英九表示他和王金平認知上有誤差,除了向王金平道歉外,還答應要和陳水扁總統針對組閣當面談清楚。

  到底陳水扁總統有沒有邀請王金平組閣?王馬會今天才要進行,馬英九昨天就先對媒體訪放話,王金平在會面前還是很不滿。王金平說重話,暗指馬主席做法不成熟,隨後馬英九的車子進入王金平官邸,兩人閉門談了一個多小時,誤會真的說清楚了嗎?到底是馬英九聽錯了,還是王金平說了不承認,兩個人都笑得很尷尬,但可以確定的是,現在口徑一致,就是總統確實和王金平討論過組閣的問題。

  身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提出條件說。王馬會間接促成扁馬會,總統主動釋放邀請在野黨組閣的訊息,不管成不成,扁馬如果會面,起碼是朝野和解的第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