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選戰激烈 蘇嘉全表態參選

徐俊相 楊茜雯 張晃維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年底選戰不只台北市很熱鬧,高雄市也是群雄相爭的局面。國民黨已經有七個人表態參選,民進黨則是蘇嘉全和陳菊呼聲最高,蘇嘉全已經表態,如果黨支持他,他願意出馬參選,但如果黨推出其他人選,他也會支持。

  倒是國民黨內互不相讓,最後由初選決定人選角逐高雄市長。港都高雄,誰能入主,國民黨至少七個人表態,有的是最近才加入國民黨,有的趕忙在去年底遷入戶籍,前澎湖縣長賴峰偉、前台北市立委陳學聖,還有最近才加入國民黨的前台聯立委蘇盈貴,現任立委更是野心勃勃,邱毅、黃昭順、羅世雄都說自己夠在地。

  今天外加台南縣立委李全教也加入戰局。民進黨內包含陳菊、蘇嘉全都有意參選,蘇嘉全今天首度表態,只要黨支持參選,他義無反顧。輸掉三合一選舉,民進黨想力守南台灣綠色執政板塊,高雄市有著非贏不可的壓力,不論是陳菊或蘇嘉全出線,肯定都是一場硬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