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留任閣員牽動高市長選情

 / 高雄市

  年底的高雄市長之爭,綠營黨內大將紛紛開始動作,在蘇嘉全確定接掌農委會主委,不參選高雄市長後,前高雄市社會局長陳菊和謝系人馬立委管碧玲都有意參選,誰會出線,管碧玲表示會尊重黨內初選機制,至於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也表示,只要真正愛高雄,就是最佳的候選人。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綠營立委管碧玲,對於黨內大將陳菊也將投入同一場選戰,表達自己的看法,對於陳菊,管碧玲表示相當尊敬,對於要出來競選高雄市長,只是純粹用這個形式,表達她是真正的愛高雄。對於這兩個女人的戰爭,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也尊重黨內的初選機制,表示最後民進黨提名的,一定會是對高雄真正有建設的候選人。

  綠營高雄市長候選人之爭,目前形成兩個女人的戰爭,由於明天行政院長謝長廷將率內閣總辭,然後回到高雄定居,未來高雄市長的選情,謝長廷在背後的操盤,將是決定民進黨是否能繼續在高雄執政的關鍵因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