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青年團選舉 總團長很搶手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今天開放登記,當選總團長的人,將會直接被任命為國民黨副主席,還可以參與決策,不少的現任立委,包括林益世,以及周守訓等人都有意角逐。

  趕在過年前,立委周守訓特地親自到國民黨領表,參選青年團的總團長。

周守訓話說的保守,而有意角逐的吳志揚也由助理代為領表,兩人還握手,相互鼓勵。這次國民黨的青年團總團長選舉,可以說是破天荒,雖然領表現場冷清清,不過檯面下有意角逐的人還爭不少。

  除了周守訓之外,曾經當過國民黨組發會青年部主任的林益世也有意角逐,另外,這屆才當上立委的吳志揚,夾帶著父親吳伯雄,也是現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光環,也想來參一腳。

  可別以為這幾個人乍看之下經驗老道,以為年紀一大把,怎麼會來選青年團的總團長,其實周守訓剛好瀕臨四十大關,林益世也才也三十八,吳志揚也比林益世小一歲,通通在規定的四十歲以下。

  組青年團是馬英九上任後的重要政見,三月二十九日獲選的總團長,將會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一年,雖然馬英九比喻,要培育出一個胡錦濤,備受爭議,不過只要能夠進入國民黨的決策高層,這群年輕人可將會卯足全力,拼到底。(記者蔡佩芸 高鴻銘 楊茜雯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