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選北市長范巽綠考慮中

 / 台北市

  民進黨內任期最長的教育部次長范巽綠,隨著這次內閣改組下臺,現在卻傳出民間出現勸進聲浪,希望范巽綠出來角逐台北市長寶座,范巽綠也首度證實,自己正在考慮中,到底要不要選,最後還是要尊重民意以及黨的決定。

  才剛剛卸下擔任五年八個月的教育部次長一職,范巽綠沒有機會好好休息,包括建築界以及教育界已經開始勸進,要他參選台北市長,范巽綠的回答有無限想像空間。雖然嘴巴說要不要選,現階段沒想這麼多,不過范巽綠確實已經在認真思考參選的可能性,過去共事過的老長官,也大方表態支持。

  不只教育界的老友們支持,范巽綠丈夫張富忠建築界的人脈,也在暗中推動,張富忠為了不讓先前介入高雄鳳山國中校舍的興建風波,影響到妻子參選市長的好機會,選擇低調,默默陪在妻子身旁,不過想在民進黨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沈富雄和洪奇昌中脫穎而出,范巽綠現在正需要黨內外的裡應外合。(楊茜雯陳華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