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立院關鍵席次 藍綠催票總動員

 / 嘉義市

  來看嘉義立委的補選重頭戲,噴水之夜在晚間登場了,藍綠可謂是全力動員拼人氣,在現場也出動了上千警力來維護治安,綠營為了要保住嘉義這個催票票倉,展開了總動員,國民黨主席則是利用個人魅力掃街拉票,雙方競爭激烈。

  嘉義的噴水之夜,藍綠陣營造勢聲震耳欲聾,雙方人馬拿著候選人的競選旗幟將嘉義噴水池擠的水瀉不通,噴水之夜是越夜越熱絡,藍綠陣營大放電音舞曲,不論是王馬還是蘇游,全都跟著舞曲律動,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稍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連日來南下輔選,拉抬國民黨候選人江義雄的氣勢,馬英九對勝選信心在握。而為了一雪前恥,民進黨中央更是早早進駐嘉義市掌握選情,力拼攸關藍綠國會勢力消長的關鍵一席,由於嘉義市藍綠基本盤大約是四十五比五十五,雖然對泛率政營比較有利,不過在選情冷的狀況之下,以及這次十九萬多的選舉人數,預估投票率只有四成五到五成五左右,負責選情操盤的嘉義縣長陳明文認為,只要達到四萬的門檻就有當選的機會。

  嘉義市東西區分別是藍綠陣營的大票倉,而為了激勵支持者能夠在十一日踴躍投票,雙方陣營更是馬不停蹄掃街拜票,希望能夠激勵支持者的熱情。選情倒數,打著馬英九牌的博士江義雄以及有著嘉義大老陳明文加持的前市長陳麗貞,兩人誰會勝出,進軍國會,十一日見真章。(記者郭怡岑 鄭仁宗 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