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名譽 總統:若收禮券願下台

 / 台北市

  第一夫人吳淑珍到底有沒有拿SOGO禮券買東西?資深媒體人陳鳳馨爆料,指出第一夫人吳淑珍曾在九十二年,五次拿著禮券前往消費,金額高達二十四萬,總統府透過聲明駁斥,總統夫人的禮券是自己買的,如果第一家庭有收受任何SOGO禮券,陳總統願意下台負責!

  SOGO禮券風波,延燒至今,首度出現具體人事時地物,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轉述仍在職的SOGO員工的說法,點名總統夫人吳淑珍九十二年間,曾經五次拿著禮券到SOSO消費!引述深喉嚨的訊息,陳鳳馨指控總統夫人在SOGO以禮券消費了二十四萬,總統府則以新聞稿澄清,夫人九十二年的確曾經在SOGO消費三次,買了包括棉被、外套與短大衣,不過每次金額只有一萬多,而且這些禮券,都是自己花錢買的,總統也嚴正表示,如果第一家庭收過SOGO禮券,他願意辭職下台。為了強調清白,總統拿政治生命做擔保,比照先前只是提告的做法,不難想像總統維護名譽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