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初選登記截止 葉菊蘭沒領表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黨內初選登記今天截止,立委管碧玲在截止時間前卅分鐘登記領表,幾天來一直被勸進的代理市長葉菊蘭,最後還是沒有領表登記;目前高雄市長民進黨內初選,形成了管碧玲和陳菊,兩個女人的戰爭。

  還有半個鐘頭就要截止了,這時候立委管碧玲來了,而一直以來,被黨內大老認為是最沒有爭議的代理市長葉菊蘭,不管大家怎麼勸進,依然堅持原來的承諾,包含一開始就登記的前勞委會主委陳菊,目前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變成了兩個女人的戰爭。

  但是根據黨內機制,也不見得要把場面搞的很難看,因為還是有一個禮拜的協調時間。反觀藍軍,有多達九個人要爭取參選,每個人信心滿滿,是因為藍軍評估民進黨聲勢到達谷底,奮力一搏或許有辦法扭轉現況。在未來一周,如果民進黨還不能協調出一個有勝算的人選,港都可能就會真的變天了。(記者王美雅 黃佳萍 王靖淳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