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請辭馬英九慰留

 / 台北市

  爭議不斷的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已經向黨主席馬英九提出辭呈!不過國馬英九一連說了三次,要強力慰留!而鄭麗文整個上午關機躲避媒體,原本今天要發表的辭職聲明,到目前為止,媒體都還沒收到!

才剛因為白住金主的房子,引發爭議,現在又傳出,鄭麗文已經擬妥聲明,請辭文傳會主委,這頭才說沒要請辭,馬英九隨後就接到鄭麗文的辭呈,馬英九留人的態度堅定,只是鄭麗文一會兒要辭,一會兒又說不辭了,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

事實上,早在數天前,鄭麗文已經對媒體放出消息,表態要辭,不過現在的態度,卻轉趨保留,黨內人士解讀,因為緋聞事件被批,鄭麗文刻意炒作新聞,拉抬身價,也鞏固自己在國民黨的地位,從由綠轉藍,政媒兩棲,到金主事件,鄭麗文在黨內爭議不斷,馬英九卻一路力保,黨內高層早就看不下去,這回會不會弄假成真,等著看好戲的人還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