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蘇揆不合請辭?郭瑤琪閃電請辭

 / 台北市

交通部長郭瑤琪昨天下午請辭部長職務後,今天休假沒有上班,改由次長蔡堆代理部長職務,外傳上個星期六部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通完電話後,意見不合而導致郭瑤琪請辭,蔡堆今天不願正面回應,只說,部長和院長理念相同但殊途同歸。

交通部長郭瑤琪今天休假沒有上班,不過在交通部門口已經推放紙箱,是不是部長準備打包用的,沒人承認,倒是次長蔡堆上午語帶玄機的表示,部長上個星期六的確和院長蘇貞昌通過電話,內容談的是ETC的後續處理,就是中華電信接管的問題,不過,談些什麼,兩個人的互動過程如何,蔡堆說當時他不在現場,所以不清楚,不過,他認為,兩個人理念相同,但殊途同歸。蔡堆說,近期之內院長會約見部長予以慰留,如果慰留不成,他本人不排斥接任部長職務。

面對郭瑤琪的請辭,遠通電收今天表示無法接受,擔心會影樣往後和政府的溝通。部長的留任與否,引起社會的關注,不過民眾最關心的還是ETC的後續處理該由誰來負責,民眾的權益能否受到保障。(陳曉卿 林國煌 李明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