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社團反倒扁 號召十萬人上街

 / 台北市

倒扁靜坐將在九月九日登場,不過本土社團不甘示弱也規劃反制集會,除了九○八台灣國將在九月八日有升旗活動外,台灣社更將舉辦一系列挺扁論壇,並將在十六日號召十萬群眾上街頭,要跟倒扁集會互別苗頭。

對搗亂者一律請出會場,身體不舒服也一律抬出會場,這是獨派的九○八台灣國為了星期五中午舉行的台灣國升期典禮,事先進行的維安演練,希望在倒扁聲浪中,帶頭為台灣發聲。

台灣國強調挺台灣,到是對於這陣子的倒扁聲浪,本土社團也開始反擊,除了九○八台灣的升旗典禮之外,成立不久的台灣社,一揭開紅布正式宣布這次的挺扁活動主題,挺扁社團展開大串聯,正面迎戰倒扁勢力,暗諷施明德倒扁的不正當性。

台灣社準備九月九日到十四日密集舉辦六場挺扁座談,只是地點選在二二八公園,和倒扁集會太接近,為了避免發生衝突,台灣社的申請被市警局駁回,台灣社不灰心的表示,找場地事小、挺扁事大,十六日更要號召十萬人上街頭挺扁,展現本土大團結。面對來勢洶洶的倒扁聲浪,本土勢力化被動為主動,來個全力大反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